yoey920

可能像垃圾桶,啥都有,请见谅
偶尔会帮忙推广一些自己喜欢的同人周边

2019年9月27号,今天是个好日子

我控制不住自己叫出来,然后打开ins就看到荷兰弟的post

那句话太燃了:I'm not fucking leaving!! The show goes on!!!

YES!

You're not FUCKING leaving!

You're NOT!!!

现在终于明白那句:We did it Mr Stark! 的意思了,老弟,估计你知道很久了是吧!

虽然瞒了大家这么久,但是我愿意原谅你唔呜呜呜呜

然后我要吹我弟弟,是他坚持后面还有希望,结果今天就迎来了!!!

他还得瑟地和我说:看,我就说了,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!

是是是,他回来就好!

从此荷兰弟是第一个既存在于Marvel宇宙和Sony宇宙的蜘蛛侠,我的妈呀!!!

谁喜欢看Sony就看Sony的去,别老一捧一踩的!!!

啊啊啊啊啊,真的太开心了!!!

9月份的快乐,我的生日都没今天开心!!!

评论
热度(2)
© yoey920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