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ey920

可能像垃圾桶,啥都有,请见谅
偶尔会帮忙推广一些自己喜欢的同人周边

太过生气的有感而发

第一,我觉得她不是铁粉,只是享受铁虫圈给她带来的热度和虚荣,为什么这么说?她今年8月发表过铁打响指把一半人口带回来是不对的,铁才是终极boss,而不是灭霸(至今还可以看到这条,有兴趣的可以去搜来看看,她在评论里的答复也是够我路转黑了)

相信没有铁粉能接受这样的分析吧?她自己也承认在虫一前她是铁黑,但是这条发表是她在8月发的呢!距离虫一多久了?她的这条发表没有让我觉得她黑转粉了,看不出她的喜欢在哪里,如果是铁粉,怎么会这样去想铁呢?抹杀掉铁的一切,盖上个阴谋论?

然后这条发表我还是这几天才看到的,是我眼瞎,没想到她是这样认为铁的,心里真的好气!!!她的意思就是应该让那些消失的一半生物都别回来了,这个世界已经不需要你们了,你们回来了也是多余的,现在想起还是会气得手抖


第二,她文笔是不错,我还喜欢过她好多作品,偶尔也会留言还收到答复,但是她人品真的不咋地(是我眼瞎,我之前一直没看到她黑铁的那条发表),才知道她以前逼退过铁虫的一位老师(通过挂人买热度),现在这样只能说是报应吧?相关的瓜,可以去搜铁虫圈来看看,到现在还为那位老师感到可惜,有的人没错,心淡退圈就退了;而有的人错了,却只是改名继续逍遥,寻找下一个目标

在这里真的想说一句:

人在做,天在看

不是没有报应,只是时候未到


第三,是她先觉得人家抄袭她的梗,说人家融梗,谁知道人家能够拿证据出来刚回去,结果她就怂了,还来了个反转,被扒出来她自己在别的圈子抄袭的前科,转而低声下气就可以摆出一副受害者的样子?是不是表现得柔弱就是受害者,正面刚的就是施暴者?


第四,我也不明白为什么有人可以说出“她抄袭的是别的圈子,又不是铁虫圈,有什么关系”这种话,我真的一脸问号???

比如说,有个小偷在A区邻居家偷了一个手表,后来小偷改名来到B区生活还诬蔑别人偷他的手表,你们便说:“这个小偷偷的A区居民的手表,又不是偷我们B区居民的手表,关我们B区居民什么事?”,莫非要偷到你头上才算犯 all法啊?

好了,现在B区居民里来了个有前科的小偷,以前在A区偷过手表,现在来到B区,有没有改过自新我们不知道,但是他栽赃嫁祸(挂人买热度)还碰瓷(说别人融梗),这样的环境,大家能不提心吊胆吗?万一哪天就轮到自己被诬蔑了呢?

就算你说自己只是看文的小透明,那抿心自问,如果有一天自己喜欢的太太遇到这种糟心的事,你会有什么感受?



最后,想对铁虫的各位老师太太说一句谢谢

由于我不会产出,所以我特别珍惜这些为爱发电的老师们(不论故事图片视频,只要有产出就是)

因为你们让我感受到喜欢一对cp是件幸福和温暖的事情,谢谢你们 ❤️

评论
热度(3)
© yoey920 | Powered by LOFTER